厦门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月上旬厦门保障房进行续租合同 未续租将取消资格

来自:xm.zhuangyi.com日期:2016-11-25 10:41:09
厦门装修网获悉,厦门市建设局日前公布了保障性租赁房2016年续租第二批的续租合同签订工作安排的情况。根据审核,符合承租条件的2016年续租第二批共有3704户承租家庭。

12月上旬厦门保障房进行续租合同 未续租将取消资格

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定于12月1日-2日、12月5日-7日、12月9日、12月12日-13日办理2016年续租第二批3704户的续租合同签订工作。厦门装修网了解到,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介绍,申请家庭申请人(承租人)或共同申请人(共同承租人)即日起携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所在小区物业公司领取《保障性租赁房续租合同签订通知单》。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申请人没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续租合同签订手续,将根据《厦门市社会保障性住房管理条例》取消承租资格。其中,轮候号后标注“暂缓”的承租家庭,待其所欠租金全部交清或整改认定后再办理续租合同签订手续。具体的时间安排表,申请人可登录市建设局官网查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