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功能分区不砌墙怎么设计?这些隔断技巧看一下!

来自:xm.zhuangyi.com日期:2019-01-24 18:00:10
现在买房想找到一个户型满意的房子真的是太难了,或多或少会遇到分区不合理等问题。大部分的人会选择用砌墙来分区,可是这种方式也会存在诸多问题:砌墙产生的费用可不少;后期不好做改动;墙体太多,太占空间;那就没有别的好办法了吗?其实嘛,只要巧用隔断,不砌墙也可以分好区,而且还能让你的空间看起来更宽敞哦。

功能分区不砌墙怎么设计?这些隔断技巧看一下!

1、玄关隔断

玄关隔断图

▎鞋柜 ▎

鞋柜应该是每个家庭入户的必备物品,但其实只要稍稍升级一下,一个L字型的鞋柜就能起到隔断的作用。

▎屏风 ▎

如果实在是玄关空间有限,那么就可以考虑放个小屏风隔一隔空间,灵动的屏风隔断绝对能为你的空间增添不少姿色 ~

2、客厅隔断

客厅隔断图

▎电视柜 ▎

利用电视柜进行隔断,比额外砌墙要实用得多。不仅能充当隔断,还能额外提供更多功能。

▎沙发 ▎

沙发是客厅中自带隔断属性的家具,合理的摆放沙发位置也能实现空间分区的作用。

3、厨房隔断

厨房隔断图

▎玻璃 ▎

当餐厅靠近厨房布局时,可以采用玻璃推拉门,保留空间延续性的同时,也可以阻挡了厨房的油烟气。

▎橱柜 ▎

假如是餐厨一体的开放式厨房,用橱柜隔断可以在视觉上分隔出厨房和餐厅,也以可提高空间利用率。

▎吧台 ▎

喜欢开放式厨房的朋友,还可以选择做一个小吧台,人少的时候,可以在吧台就餐,更加的温馨便利。

4、卧室隔断

卧室隔断图

▎书柜 ▎

用书柜在卧室隔断出一个学习区,有孩子的家庭可以建议你这样做。

▎拉帘 ▎

如果卧室是个小单间,其他隔断太过费劲,那不如直接拉个帘子就可以了,简单方便成本也低。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