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厦门一小户型装修案例欣赏 简约风84平米单身蜗居

来自:xm.zhuangyi.com日期:2018-12-14 16:58:11
这一期的装修资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一套建筑面积84平米的简约风小户型案例欣赏,房子整体的布局比较紧凑,为了满足屋主的收纳需求,设计师在收纳上花了很多的心思,电视背景墙、餐厅、阳台都利用起来做收纳,非常的实用。

入户的第一个空间就是客厅,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做了收纳款的,侧方延伸部分的柜子作为玄关鞋柜,电视下方还做了藏光的设计,更加好看。

小户型客厅装修

餐厅的空间比较宽敞,餐桌椅摆放在正中,左右两侧都被利用起来做了收纳,卫生间的门也做了隐形门的设计,避免风水上的忌讳。

小户型餐厅装修

在餐厅角落靠窗的位置还留出了一个迷你小书房的空间,书桌和柜子结合起来,百叶帘搭配绿植,在这里办公和学习都非常舒服。

小户型书房装修

厨房内部的空间比较充足,做了U字型的橱柜布局,白色的柜门搭配灰色的墙地砖,整个厨房给人一种简洁、大方的感觉。

小户型厨房装修

主卧室的设计也是以灰色和白色为主,点缀对称的暖光壁灯和黑色的床头靠背,在卧室里摆放一些绿植,让卧室多出了一丝自然气息。

小户型卧室装修

次卧的床靠着窗户来摆,浅灰色的墙面搭配素色的床品和木质床,带有金属元素的床头柜大概就是次卧唯一亮眼的装饰,整体非常的素雅。

小户型卧室装修

卫生间的空间不大,但也做了干湿分离的设计,浴室柜搭配镜柜满足收纳需求。同样是灰色和白色为主的设计,彰显着卫生间的简洁感。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

更多装修效果图看这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