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能让空间显大的室内光源设计 做拯救小户型的“英雄”

来自:xm.zhuangyi.com日期:2018-12-06 11:43:18
对于二人世界跟三口之家来说,被广大客户认可的小户型家居,小户型空间小,感觉东西显得紧凑,其实小户型也能装出大房子的效果,只要遵循装修原则就可以了。光源、空间拯救家的“英雄”,那么室内光源设计怎么做呢?别急,来看一组室内光源分析吧。

室内光源设计,室内光源分析如下:

光源宜上不宜下

多数家庭喜欢把灯装在天花板上,但是在小户型里,如果能把光源放在地上可以显示出其不意的效果。当然啦,并不是每个人都不是很乐于选择下光源,受房子条件的限制,如果非要选择上光源能让房子的空间变大,可以运用那种折成曲线的灯具,可以给人带来明亮宽敞的感觉。

室内光源设计

曲线宜曲不宜直

小户型装修时能不做吊顶就不做吊顶,如果房子的主人特别喜欢吊顶可以选择曲线吊顶,可以给空间增添一些层次感,比普通吊顶的效果要好的很多,任意选择一些从上到下逐渐变窄的装饰物,也可以在墙面做一些纵向的纹理。

色彩宜淡不宜浓

现在有很多房子的主人喜欢在自己家的墙上图上一些比较有个性的色彩,最好选择一些比较淡的色彩,如果选择颜色深的会给人一种压迫感跟局促的感觉,不要选择过多的材质和过多的色彩,会让人感觉心烦意乱。

家居宜简不宜繁

居室的面积本来就比较小,如果再选择一些较大的家居不仅不节省空间,而且会使空间的面积变小,弄巧成拙,选择家具可以选择一切组合拆装比较容易的,体积并不影响空间的“内存”。在家具摆放在一定要遵循原则,尽量不要把家具摆放的有冲突,可以做角落里摆放一些小的物件。

室内光源分析

灵活巧用镜子

小户型镜子里有妙用,可以扩大空间,增加深度的视觉效果,如果要用镜子起到扩大室内空间的效果,可以用镜子把墙壁覆盖住,从天花板到地面,使此房间在视觉上会增大很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