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暖盘管设计规范 厦门作为南方城市应该怎么选择地暖?

来自:xm.zhuangyi.com日期:2018-12-03 15:24:12
设计是否合理得当直接影响整个系统的稳定和舒适性,那么地暖盘管时务必在专业设计的基础上操作施工,谨防施工不当导致整个系统崩溃。那么地热盘管在设计时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要点和规范呢?南方城市对于地暖的选择上又该怎样做决定呢?快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地暖盘管设计

可能大家都没有好好了解过,但是仔细去看的话,其实也很简单,首先就是打扫卫生,其实力设计施工队在工地卫生这块是做得比较好的,师傅铺完墙砖把工地都收拾干净了,地暖师傅也说基本上到了就能开始施工了。

最底下是铺了一层保温板,其实就是泡沫材质的,然后在上面贴了一层反射膜,就是能看到的银色的这个。这两者的主要作用就是让热量尽量朝着地板上方散热,而不是朝楼下散发。

地暖盘管设计

然后就是铺管子,管子用塑料卡子固定在保温板上,管子上面白色网状的这些,作用主要就是类似于砌墙中间的钢筋,用于加固地面防止地面开裂为主。

当初算的取暖面积大概是90平左右,除了做柜子的位置,还有就是淋浴、放洗衣机的这些位置没有做,其他都做了盘管。

地暖选择

至于地暖,在南方最常见的无非就是用燃气锅炉和水机,水机的使用成本是让大多数人做决定的主要因素,其实从安装成本来看,如果同时要装中央空调和地暖的话,水机和燃气锅炉+氟机中央空调的投入也是差不了多少的。

水机比较有名的品牌是约克和特灵,其实中央空调和地暖是一整个系统,而除了主机之外,还有很多配件以及施工都很重要,所以选择中央空调和地暖,除了品牌之外,更重要的是当地代理商的施工和售后服务能力。

说回到空调选择的问题,如果是想要美观又想要价格便宜,风管机应该是比较好的选择,风管机就是安装在吊顶内的普通挂机,一拖一。

选择向来没有绝对的好坏,只有是否适合自己。尽可能多的了解各种产品的优缺点,或许能做出更好的选择。最后,还是得多赚点钱,这个社会钱能够提供选择力,否则,了解得再多买不起也是白搭。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