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厦门装修业主别心急 设计师教您玩转颜色搭配

来自:xm.zhuangyi.com日期:2013-06-06 11:27:05
色彩搭配其实要考虑诸多因素,房屋的空间、采光、风格,以及居住人的年龄、喜好等因素,综合起来搭配颜色才能烘托出想要的氛围。要想知道具体怎么做,快来看看吧。

厦门装修】装修是一门大学问,现在不少80后年轻小白领,更是有自己的思想,想要自己亲力亲为。但是还是有一些拿不准的地方。本期的业主,就有一个疑问,不知道室内颜色的搭配,要装修的你,是不是也一样呢?来看看他的问题,以及设计师是怎么回答的。

室内色彩搭配

业主疑问:

我的房子建面125平方米,使用面积100平方米,位于4楼,全辅中胡桃木色的强化木地板。门是原木的,颜色比木地板要深一些,家具是红橡木的。我想用内墙乳胶漆。

三室二厅,客厅光线中下,客厅阳台面向东北(光线中下)。主卧窗面向东北(光线中),次卧窗面向西北(光线中),书房面向东北(光线中)。主次卧墙我想用3401-4荷兰乳酪,顶白色。客厅、过道和书房我想用OW021-4珠贝色,墙顶一色。(或书房墙用3851-4轻舞飞扬,顶白色,)请专家为我建议一下用哪种颜色最好?

设计师回答:

色彩搭配其实要考虑诸多因素,房屋的空间、采光、风格,以及居住人的年龄、喜好等因素,综合起来搭配颜色才能烘托出想要的氛围。

您提到了三种颜色:3401-4荷兰乳酪、OW021-4珠贝色、3851-4轻舞飞扬,其中建议不要用OW021-4珠贝色,因房屋采光不够,这个颜色虽为浅色,但你顶面和墙面都用,容易产生污浊感,而且和你的门也不是特别搭配。

另外两个颜色我觉得选的不错,可以使用,一套房子里面颜色不要过多,注意主次。我觉得,你的客厅、过道、书房可以使用偏灰的浅驼色,显得内敛、沉稳、大气,而且容易搭配家具饰品,两个卧室可以使用暖一点的奶茶色,显得温馨、柔和、安静。此为个人意见,仅做参考。

厦门装修网编辑综合整理报道,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xm.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