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厦门装修新房水电改造需要多少钱水电改造预算怎么做

来自:xm.zhuangyi.com日期:2017-07-29 10:00:35
厦门装修一套房子水电改造需要多少钱?很多朋友都知道,在装修施工过程中,水电的“地位”,可谓是重中之重,因为这会影响装修入住后的生活质量,所以大家都会格外重视,那么,在厦门装修新房的时候,水电改造的费用大概需要多少呢?今天厦门装修公司就来和您算一算。

厦门装修市场正在逐步变得正规化,很多装修公司相继推出高于国标的施工工艺,隐蔽工程是装修的重中之重,而水电改造又是隐蔽工程的重点,水电改造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家居生活的基本品质,关于价格又是人们最为关心的,那么厦门装修一套房子水电改造需要多少钱?厦门装修公司和您来说说。

厦门装修新房水电改造多少钱

新小区的房屋由于开发商观念的更新,使得原始毛坯房就已经有水路和电路的布局,只是每家开发商的水电布局不一样.有的开发商只在毛坯房里预留了最基本的入户线,而分室进入的电线就需要业主自己来排,水路也是一个样,只有入户总水管,却没有分别到每个用水空间的布局.遇到这样的情况,业主需要排的水电比较多,费用也随之增加,如果改到基本能用,至少也要考虑到四、五千元,如果想改的好用,要达到在房间里走到哪都有双控,走到哪都可以用电,那么考虑上万元吧.

水电改造预算怎么做

有的开发商比较有良心,基本上每个卧室都布局了插座、主灯线、网线,甚至是双控,每个用水空间也布的比较全,比如卫生间里浴室柜、马桶、花洒,甚至是热水器的排水给水都有布置,厨房和阳台也不例外.如果是买到了这样的房子,那么业主可以省几千元的水电改造费用.根据设计师的经验,这种户型只需配合设计师的设计方案,在该增加、想增加以及设计要求的增加上来进行水电改造,那么费用也不会高,多则三、四千元,少则一两千元就能搞定.

厦门装修新房水电改造多少钱

还有一种情况,即便开发商为业主布局了比较全面的水路电路,但业主不放心原房的水电质量,担心入住后有安全隐患,就会考虑到全部换新.如果是全部换新,把所有的电线都换掉,把所有的水管都取消.这样不但要付出所有重新排水电的费用,还会产生初次拆除以及拆除后修补的费用.这么一来,价格水涨船高,可能到九千元都止不住,再根据业主的新改要求以及设计方案的复杂程度,少则上万,多则数万.

水电改造预算怎么做

厦门装修一套房子所需要的水电改造费用还是要根据家里的户型结构、原始开发商初步的水电布局、业主自己的想法以及室内设计师给到比较实用的改造意见来进行综合的衡量,并没有一个准确的金额可以适用于每家每户的情况.

不过有一个道理却是人人都可以参考的,我们在装修前,先检测原房水电,如果没发现安全隐患,也就无须全部更换,千万不要盲目的去换所有的水电,能省则省,这也是对我们自己负责.

在厦门装修新房,不管是水电改造还是其它工程施工,厦门装修公司提醒大家最好选择专业的公司去设计施工,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质量和以后的生活品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